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Apple pay信用卡个人转账手续费

Apple pay信用卡个人转账手续费

      

  Apple pay信用卡个人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iOS 11将包括由Apple Pay授权的个人资金安全转移。比国人使用的支付宝要方便,因为支付宝是不能使用信用卡向个人进行转账的。

  但如果您使用信用卡而不是借记卡,该服务会带来一个警告:转账需收取3%的手续费。

  据悉,该收取标准跟Venmo、Sqaure Cash等竞争对手一样。3%的费用用于支付与信用卡交易的相关开销。而如果不想要支付这3%的手续费的话,用户可选择借记卡进行转账。在商店,应用程序或网络都可以使用Apple Pay进行支付,也可以Apple Pay将资金转移到银行帐户。

  P2P Apple付款将通过iOS应用程序中的专用应用程序启动。该服务甚至可以与Siri的新机器学习功能相集成,根据消息中的对话内容提供建议金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