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信用卡ATM单日取现限额是多少

2019信用卡ATM单日取现限额是多少

      

  2019信用卡ATM单日取现限额是多少?

  持卡人通过ATM等自助机具办理现金提取业务,由现行每卡每日累计人民币2000元提高至人民币1万元;持卡人通过柜面办理现金提取业务、通过各类渠道办理现金转账业务的每卡每日限额,由发卡机构与持卡人通过协议约定。

  发卡机构可自主确定是否提供现金充值服务,并与持卡人协议约定每卡每日限额。发卡机构不得将持卡人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内资金划转至其他信用卡,以及非持卡人的银行结算账户或支付账户。

  而目前,部分银行已经将信用卡每卡每日透支提现金额上调至1万元,包括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而大部分银行仍执行2000元至5000元的每日信用卡取现额度。工行、农行等透支取现仍执行每卡每日2000元的额度。中行的长城系列卡每日可取现金额度为5000元,在境外取现每日不超过1000美元。

  大多数持卡人都知道,信用卡的主要功能是刷卡透支,取现很不划算。但是,如果在急需现金周转、借款无法一时到位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信用卡取现“江湖救急”。和信用卡消费有免息期不同,银行方面针对信用卡取现会收取利息和手续费,持卡人的借款成本远远高于刷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