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星座信用卡和工商星座信用卡哪个好

民生星座信用卡和工商星座信用卡哪个好

      

  民生星座信用卡和工商星座信用卡哪个好?

  民生星座卡:

  3月23日,民生银行推出了同道大叔星座主题信用卡。3D打印工艺、金属银箔工艺银联logo,萌萌哒的卡面让很多粉丝儿直呼hold不住,而且同道大叔的“带货能力”确实可观,不少迷妹儿很快就跟风申请。如此高颜值的卡制卡费为68元,不过首张卡可以免收,第二张以上成功核卡后收取。如果想要集齐这一套确实价格不菲。

  不仅在卡面上比此前的星座卡颜高一筹,这套卡的权益整体看来也是不错的:

  2018年3月31日前,申请该联名卡而首次成为民生信用卡持卡人的新用户,核卡后2个月内计积分消费一笔99元,即可获赠一份同道星座特权。

  礼包包括:

  1.大叔独家授权的笔记本/行李牌/钥匙扣、flowerplus星座花束50元优惠券等,四款礼品任选其一(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2.此外,持卡人在同道大叔咖啡厅可以享受全场95折优惠。

  3.年费方面,此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满5笔可以免次年年费。

  
  工行星座卡:

  工行星座卡分为简约白金、金、普三个等级,首批暂只发行金卡。

  工行星座卡的卡面简洁大气,黑色底色加上金色的星座线条轮廓很容易被大众接受,而且这套卡的卡面上没有工商银行的字样,取而代之的是ICBC的英文缩写,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高大上低奢有”吧。

  与民生相比,工行星座卡的权益更加扎实:

  1.生日当天消费10倍积分;

  2.优酷视频VIP会员或爱奇艺VIP会员免费体验;

  3.容时、容差服务;

  4.爱购全球返现最高21%;0外汇兑换手续费;

  5.任意消费即可获赠账户安全险,最高获赔5万元;有效期内免年费等等。

  众所周知,“大妈行”一向不支持容时容差,这张卡算是一个重要颠覆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