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算还款日 信用卡还款日计算

信用卡怎么算还款日 信用卡还款日计算

      

  信用卡的还款日一般是账单日后的第二十天,比如说1号为你的账单日,那么21号就是你的还款日,还款日也是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期,如果过了这个日期你还没有还款,银行就会算你逾期,而且你的逾期记录还会被记录到征信系统上。

  信用卡的账单日是银行给你发送上月信用卡消费账单的日期,账单上面记录着你的消费情况和本月需要还款的金额,还会显示本月最低还款额。你的还款期限就是账单日到还款日,你需要在这个时间段内还款,如果逾期还款,后果比较严重。另外,银行一般都会有个还款宽限期,也就是在还款日后宽限几天还款,在宽限期内还款,银行不会算你逾期,过了宽限期没还钱,你的逾期信息会被记录在征信上。

  总的来说,在你的信用卡账单刚出的第二天,如果你消费的话就能享受最大的免息期,如果是账单日当天消费或者前一天消费,则只能享受最短免息期(具体情况看银行规定)。知道这些,你应该可以更好的利用自己的信用卡免息期了吧,免息期最长的银行据说可以达到56天。好好利用你的免息期,就能更加灵活的支配你的资金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