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折了怎么办 信用卡补卡

信用卡折了怎么办 信用卡补卡

      

  信用卡本身就是非常脆弱的,如果你的信用卡没有好好保管,不小心折断了,不用担心,补办一张就好了,虽然还是要花点补卡钱的,但并不是特别麻烦。具体操作如下:

  一、申请挂失

  若信用卡如折断,遗失、被窃或遭他人占有时,为了维护自己的交易安全,持卡人应即时办理挂失。挂失之后的盗用风险由银行承担,挂失前48小时内的非凭密码消费按指定规则享受失卡保障。

  挂失途径:

  1、网上银行: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进入“卡片管理 → 信用卡挂失”轻松完成挂失操作。

  2、手机银行:登录手机银行,进入“卡片管理 → 卡片挂失”轻松完成挂失操作。

  3,柜台挂失:你可以选择直接前往附近的工商银行营业点找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挂失。

  二、补卡

  一般来说,信用卡因丢失,毁损、断裂、签字模糊及磁条消磁等状况而无法使用时,持卡人可申请一张新卡,新卡将在2个工作日内寄往账单地址。毁补后的新卡卡号和密码不变;距旧卡到期半年内毁补,新卡有效期自动延长3年。另外,卡丢了,都可以以毁损、断裂、签字模糊及磁条消磁等状况来进行补发。

  如果你是更多的使用手机绑定信用卡支付,不用刷信用卡的话,感觉其实信用卡有没有用都无所谓,但是有实体卡的话办很多事情都会比较方便,所以有时间的话还是申请补卡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