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无信用卡分期买手机

无信用卡分期买手机

      

  买手机分期付款不用信用卡可以吗?买手机分期付款没有信用卡怎么办?买手机分期付款是不是必须要信用卡?对于上述问题,小编来为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小编给大家个肯定的回答,买手机分期付款不用信用卡也可以的。当然买手机分期付款用信用卡也是比较方便的。

  一、商家促销分期搞活动的时候购买,商家推出分期付款业务,选择可参加分期付款业务的手机购买。

  各城市各大手机卖场都会趁节假日,开学季大打促销牌。每年最大的促销亮点是:无需信用卡也能分期付款。没有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最低首付20%,日息千分之一,可分9个月、12个月、15个月分期还款,现场提供身份证、储蓄卡,填写一张贷款申请表即可。

  办理流程简单:只要你本人身份证年龄满18周岁,在本地有工作,且能提供单位工地电话。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驾驶证/工牌/等等任意一个证明你身份的证件均可)


  二、在京东、天猫选择手机购买分期的商品购买。

  办理流程:有京东或者天猫的账户,开通分期白条的权限。

  付款时就可以使用京东白条、天猫信用分期等方式购买。

  所以,小伙伴们再也不要担心没有信用卡买手机不能分期付款了。买手机分期付款也不一定非要用到信用卡,可以放心购买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