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

      

  一、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

  花旗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也称花旗银行“乐购车”业务,是指为了满足客户在指定经销商那里分期购买指定品牌汽车时,而推出的一种业务。

  1、花旗信用卡分期购车办理流程如下:(1)选车;(2)审批;(3)建账;(4)缴纳首付款;(5)车辆牌照;(6)领取购车票据,办理抵押手续;(7)提车并填写《大额分期确认书》。其中(1)、(4)、(6)、(7)是需要用户办理的,(2)、(3)、(5)是花旗银行办理的。

  2、花旗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计算:花旗信用卡分期购车分为12期、18期及24期。分期手续费=分期金额×客户手续费率,手续费一次性收取。

  3、办理花旗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时,需要购买车损险、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其中车损险需全额投保,第三者责任险需投保最低20万,车辆保险第一受益人须为花旗银行。

  4、花旗信用卡分期购车要求用户先支付首付,(首付计算公式为:净车价减去“乐购车”额度)然后用户可以选择比较划算分期数(12期、18期及24期),并支付手续费即可。

  一般而言,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是没有利息的,会在手续费上有所支出,不过对于较低的手续费来说,相比其他两种贷款方式还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二、如果购车者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须注意以下事项:

  1、选好车子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对车型有一定的限制,所以购车者需到汽车经销商处选指定车型。

  2、准备好首付款

  虽然银行规定,借款人的车贷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但是一般要大于这个比例,才能成功申请分期。

  3、谈好车价

  一些经销商推出了优惠活动,购车者可以先与经销商谈好价格,然后再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