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银联信用卡买菜优惠 信用卡买菜

江苏银行银联信用卡买菜优惠 信用卡买菜

      

江苏银行银联信用卡买菜优惠

活动内容:满5元买菜,随机立减,最高减10

即日起至831绑定江苏银行银联信用卡并以银联二维码扫码方式买单。

5元最高立减10元(每个用户每天限27:00-20:00

活动地区:

南京,无锡,常州,苏州,淮安,连云港,盐城,镇江指定菜市场部分受理银联二维码的商户可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规则:

绑定江苏银行银联信用卡并以银联二维码扫码方式满5元随机立减0.2-10元,每用户每天限2笔(7:00-20:00),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每日总名额约5000名,如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折扣优惠金额),已享优惠资格不再补偿。

其他说明:如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现等),银联将撤销优惠资格,回收已获得优惠金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