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乘地铁优惠 信用卡乘地铁

江苏银行信用卡乘地铁优惠 信用卡乘地铁

      

  江苏银行信用卡南京地区地铁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日至4月30日

活动内容:

       乘坐南京地铁,绑定江苏银行62幵头银联信用卡,银联闪付支付车资

       支持已绑卡的ApplePay、三星Pay、华为Pay、小米Pay,或IC卡闪付

  过闸立减1.99元

  活动细则

  •单用户单日不超过2次,每日名额约2.8万名,先到先得,活动总 •名额170万个。

  客户需使用“62”开头的带有银联标识的IC卡(带有“闪付 QuickPass”标识),并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方可享受优惠

   进站使用的银行卡或手机闪付绑定银行卡中必须有至少15元的余 额。目前南京地铁银联闪付过闸模式为进站时发生一笔预授权交易 ,按最大金额15元冻结持卡人资金,出站时按实际金额预授权完 成扣除金额,并释放剩余冻结金额。

  多地区公交活动

  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在常州、南通、淮安、镇江、常熟

  绑定江苏银行62幵头银联信用卡

  通过银联闪付或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车资

  最低一分钱乘公交车

  常州

  活动期间,乘坐常州地区公交(含市区、金坛、溧阳),

  并绑定江苏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进行银联闪付(含APPLEPAY、 三星PAY、华为PAY、小米PAY)支付车资,享受每次1分钱的活动 价(每笔最高优惠1.99元),单用户单曰不超过2次。每天1万个优惠 名额,先到先得。

  南通

  活动期间,乘坐南通市区一票制公交,并绑定江苏银行62开头银联信 用卡进行银联闪付(含APPLEPAY、三星PAY、华为PAY、小米 PAY)和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车资,享受每次1分钱的活动价(每 笔最高优惠1.99元),单用户单曰不超过2次。每天1.2万个优惠名额, 先到先得。

  淮安

  活动期间,乘坐淮安地区公交(含市区、洪泽、涟水)以及有轨电车, 并绑定江苏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进行银联闪付(含ApplePay、HCE、 三星Pay、华为Pay、小米Pay,银联金融IC卡闪付)、云闪付app 和其他符合银联标准二维码方式支付车资,享受每次1分钱的活动价 (每笔最高优惠1.99元),单用户单曰不超过2次。每天1.5万个优惠 名额,先到先得。

  镇江

  活动期间,乘坐镇江市区_票制公交,并绑定江苏银行62开头银联信 用卡进行银联闪付(含APPLEPAY、三星PAY、华为PAY、小米 PAY)和云闪付app和其他符合银联标准二维码方式支付车资,享受 每次1分钱的活动价(每笔最高优惠199元),单用户单日不超过2次。 每天4000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

  常熟

  活动期间,乘坐常熟市公交车,并绑定江苏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进 行银联闪付(含APPLEPAY、三星PAY、华为PAY、小米PAY)和 云闪付app或中国银行手机APP二维码方式支付车资,享受每次1分钱 的活动价(每笔最高优惠1.99元),单用户单曰不超过2次。每天2万 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