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逾期被冻结

兴业银行信用卡逾期被冻结

      

  兴业银行信用卡逾期被冻结了怎么办:

  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因为未按时还款或多次套现导致的信用卡被冻结,通常只要你致电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进行解冻即可,如果逾期情况不严重,只要你不是恶意拖欠,而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确认了您欠款还清了,兴业银行都会理解马上为您办理解冻,解冻后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


  而对于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处理,根据央行《征信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中载明,不良信用记录最长保留时限为5年,但是个人征信报告中只会显示信用卡,24个月的记录,建议在激活卡片后至少保持活卡状态2年,以免不良的信用记录对以后申请信用卡或者个人贷款带了负面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