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是什么?

  如果发生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招商银行不仅要收取滞纳金和利息,还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12个月内有超过3笔不良记录(逾期3次),招商银行可以随时冻结该信用卡,并将不良记录同步到人行,持卡人未来5年内申请各家银行的信用卡、车贷、房贷等都可能被拒。所以不能全额还款的时候要尽量把最低还款额还上,避免产生逾期记录。招商银行滞纳金收取标准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至少收取10元或1美元。以全额2000元来说,最低还款额一般为全额的10%即200元,那么滞纳金为200×5%=10元。此外,不全额还款时,每笔消费会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至还清该笔消费为止。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的注意事项?(怎样避免逾期)

  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要牢记自己的最终还款日,健忘的卡友可以通过开通短信提醒、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来知晓最终还款日;同时持卡人刷卡消费需理性,要在自己还款能力范围内刷卡消费,合理用卡是避免逾期的重要保证;不能全额还款的时候也要尽量把最低还款额还上,避免产生逾期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