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00天信用卡免息期可能吗?

100天信用卡免息期可能吗?

      

  信用卡的免息期通常是50天,大家对此也已经习以为常了。哪怕随时都有人因为忘记忘记还款,或者没等到发工资就要还款而逾期,这种情况仍旧是无解。但是啊,江山代有才人出,风骚的卡友发明了一个新技能,分分钟让你的免息期达到100天!
  第一步,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
  诀窍第一步,这是获得50天免息期的前提条件。假设你的账单日是每月5号,你只要在每月6号开始刷卡消费,就可以获得50天的免息期。虽然不能和一些银行的56天的最长免息期 相比,但也差不离了是吧?
  下面就是具体的措施了,因为有些麻烦,需要一步步来,不然可能会搞混。

信用卡

  第二步:修改账单日
  这点就参考招行的信用卡吧。招行的信用卡有不同个账单日,最关键的一点是账单日还可以修改的,虽然只能每半年才修改一次。可是这就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好吗?如果无法修改账单日,那就妥妥地回到第一步,也能获得50天免息期不是?
  说回招行信用卡,如果你的账单日是每月5日,并且你在每月6日有消费,记住在下期账单之前,也就是在每月4日之前,就开始申请将账单日更改为每月3号,此时你信用卡新的还款日就变为了21号。
  那么在9前一个月6日的交易,将会在下一个月3日才出账单,信用卡中心自然就要求在下一个月21日还款,这样就享有了71天的免息期(前一个月6日—下一个月21日)。
  最后一步,申请分期
  在每月3日出账单后、当月21日还款前,申请账单分期付款。这时前一个月6日交易的分期又会延迟一个月,到第三个月3日才记入账单,这样信用卡中心到第三个月21日才要求还款。
  此时我们不妨计算一下,你所享受的免息期:
  26天(1.6-1.31)+31天(2.1-2.31)+30天(2.1-2.30)+21天(3.1-3.21)+3天容时=111天
  文科生别哭,弄晕了没关系,按照步骤来啊!
  不过,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比如,采用以上方法,需要满足两个前提:
  1、9月之前的账单均已按时全额还款,且最近三期账单还款无延滞。
  2、9月账单分期申请通过了银行审批。不能申请账单分期的交易有:预借现金交易、分期付款交易及各项费用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