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破解信用卡提额高难题?你只需要了解这些(二)

破解信用卡提额高难题?你只需要了解这些(二)

      

  下面说到提额。信用卡拿到手后,后面会有多高的额度,全在于我们的个人操作。你可以佛系刷卡,把它当储蓄卡用(这样真的很浪费好嘛!),也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部分,使劲刷卡消费,兑积分。结果当然是后者会让你额度累积得比天高啦!
  1.随时随地刷卡消费
  这要求坚持长期刷卡消费,在拿到卡的最初3个月,最好连续每个月都有大量的刷卡消费额度产生,这样会积累大量的积分。因为一般新下卡,银行会给你很多优惠,比如首刷礼、赠礼等等,还可能有多倍积分赠送。这时候疯狂刷就是了,大量积分到手,还能留给银行很好的征信记录。要注意一点,
  千万别使用一段时间后进入冷冻时间,尽量坚持刷。
  另外,能有信用卡消费的地方尽量用信用卡消费。不用考虑金额的大小,哪怕是柴米油盐,一顿早餐,都尽可能地刷卡!有的银行被特别喜欢消费次数多、金额小的用户,例如招行、建行。
  还有就是,需要丰富刷卡种类。可以在不同的地方(餐厅、酒店、国内、国外等)、不同的消费用途方面(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使用信用卡消费。不论线上线下,不管金额大小,就用信用卡刷就对了。
  你所做的种种都可以向银行表明你是个活跃的优质用户,对于提额有很大的帮助。
  不过要注意,理性消费,如果最终无法还掉消费金额,造成逾期,那简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还严重征信。

信用卡

  2.多样化还款
  一般最好选择分期还款。
  首先,银行是盈利机构,你选择分期还款,让银行能赚到钱,几次过后,银行自然愿意给你提额。
  除此之外,选择分期还款也可以减轻你的经济压力,不至于一次性还大额费用,能够把钱用于最急需的部分。
  这里可能要提到最低还款。
  适当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有利于提额,但是不能过多,一年2、3次即可。
  如果你经常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则不利于提额。因为在银行眼里,最低还款成本比较高,你需要付不少的利息。正常情况下,持卡人一般不会选择最低还款。如果你经常最低还款,银行会断定你资金非常短缺,认为你没有能力偿还本金,自然不会冒风险给你提额。
  3.有丰厚的财力证明
  如果你的工作单位是国企或大公司,可以为提额加分。但是如果不是,那也有办法。你可以通过后期补充更详细个人资料、资产证明来,主动申请提额。这些资料是你使用信用卡后更新的征信记录,包括银行半年内储蓄卡流水、房产、车、货币基金或者信托资产等证明。
  其实想要提额,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搬砖。即直接把资金钱存放在该银行的储蓄卡,或者购置银行理财,让银行了解你的资金状况。银行的主要目标就是这种优质客户,到时会主动让你提额的。

信用卡

  4.主动申请提额
  机会是争取来的,提额也一样。每隔一段时间,你可以致电客服申请提额。综合分析网友经验,以下四个时机申请提额更容易获批:
  (1)新发信用卡使用6个月后申请首次提额,一般每次申请提额间隔半年时间;
  (2)分期后申请提额;
  (3)在单笔大额交易后申请提额;
  (4)重要节日时申请提额。
  5.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白户、黑户、欠款之类尽早解决,还款时千万不能逾期,这也是影响提额时的重要因素。银行也是要赚钱的,如果借出去的钱本都收不回来,还会给你提额吗?
  不过还有一种特殊情况。如果你的信用卡停用一段时间,银行会针对这类用户采取唤醒措施,包括提额或者是提供分期免息等服务。如果你是这种情况,一定要抓住机会。
  根本的办法其实靠你的资信,只有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坚持主动积极消费,才能真正实现高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