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的额度是多少?很多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的人不知道自己办理的额度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认识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的额度。

  浦发信用卡额度高低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不同卡不同情况肯定不相同。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按卡的级别来分,额度从低到高分别是普卡、金卡和白金卡。

  拥有一张浦发银行信用卡,可在多处享受折扣优惠,也口享受多倍的积分。同时,金卡的信用额度比一般信用卡的额度都高一些。那么,浦发银行新金卡的额度以及提额办法是怎样的呢?

  浦发银行信用卡新金卡额度

  通常,新金卡的信用额度在1--5万元之间。金卡的额度高低没人都不一样,主要还是由持卡人的资信条件所决定。若是持卡人财务状况、信用状况都比较后,所能获得的额度也会比较高。

  提升信用卡额度办法

  若是在用卡过程中持卡人觉得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用手中信用卡。银行会在每半年的时间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考虑提高信用卡的额度。若是持卡人是在某次消费过程中觉得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要求对方为你提高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只要用卡人在之前用卡正常还款正常,想要提高临时额度不困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