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注销电话

中信信用卡注销电话

      

  中信信用卡注销电话是多少?

  注销电话的客服热线:400-889-5558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注销有45天的风险期,在销卡申请提出45天后才可以正式销卡:

  1.45天的风险期主要是信用卡不是实时记帐;

  2.特别是对于特别是国外,网络、离线压卡等消费往往要等很长时间才记帐,所以刚申请注销卡后要等一段时间;

  3.这段时间内卡片不能使用,但还没有真正注销;

  4.如果有在申请注销前还没入帐的消费银行在这段时间里还可以向持卡人收取相应支出费用;

  5.45天风险期过后真正注销了,银行就不能再问持卡人收取任何费用了。


  中信信用卡注销电话流程是怎样的?

  方法一:

  1.如果中信信用卡已经开通,并于当卡30日内刷卡一次可以拨打免费客服电话8009995558-1-0-卡号完成销卡操作;

  2.如果卡还没开通,拨打8009995558-1-2-按提示开卡 之后刷卡一次;如果因为没及时刷卡而导致被扣收100元年费,可以在刷卡一次之后拨打8009995558-1-0-卡号,向客服申请免除全部费用 之后提出销卡。

  方法二:

  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58,然后按1意为“选择中文服务”,然后再按1意为“选择投诉”即可接通人工客服销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