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可以电话注销吗

广发信用卡可以电话注销吗

      

  广发信用卡可以电话注销吗?

  注销流程:

  广发银行电话注销信用卡是十分方便的,拨打广发95508免费客服电话,按1-0接人工服务,如果卡里面没有欠款,要求广发客服帮您注销即可了。

  如果有欠款,则必须先还清欠款,才能申请注销。

  除了电话注销,还可以选择去营业网点注销:

  目前广发银行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以在营业网点注销信用卡的银行,这是最方便、安全的注销信用卡方式。

  用户可以直接到广东发展银行的网点注销信用卡,带上要注销的信用卡和您的身份证,去网点办理即可。


  注销广发行信用卡要注意下面三点:

  1、广发银行规定,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时,信用卡账户不能有欠款如果尚有欠款未结清,需要持卡人还完欠款之后才能注销。因此,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之前,需要先还款。同样的,如果信用卡里尚余留溢缴款,也需要持卡人将全部溢缴款取出后,再注销,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2、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持卡人身边,若信用卡已丢失,需要持卡人先办理挂失后再进行销卡。在这里就要注意了,通常银行信用卡挂失是要收手续费的;而不挂失无法直接注销及时直接注销,也存在被盗刷的危险,盗刷的损失则由持卡人来承担。

  3、广发银行在收到持卡人销卡申请后,会在一段时间内对持卡人的信用卡状态进行审核,包括是否存在欠款或溢缴款等。如无特殊情况,一般银行会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时间内,正式为持卡人进行信用卡注销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