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滞纳金

中国银行信用卡滞纳金

      

  中国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怎么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是指截止到到期还款日,持卡人的实际还款金额低于最低还款额,中国银行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一定比例收取费用。

  中银/长城环球通系列产品: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最低为人民币10元、1美元、125日元。

  长城国际卡: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的5%,最低24港元(港币卡/港澳自由行卡)、3美元(美元卡)、3欧元(欧元卡)、2英镑(英镑卡)、 3澳元 (澳元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滞纳金产生的原因及影响:

  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未还款或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就会产生滞纳金。

  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还清最低还款额,中国银行除了对您收取一定比例的滞纳金外,还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

  如果您是忘记到期还款日,请及时联系中国银行客服人员,把所欠的款项还清,并向客服人员解释清楚,让她不要记录您的不良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