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有哪几种方式

信用卡套现有哪几种方式

      

  信用卡套现有哪几种方式?

  一、在ATM机和银行柜台。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设定,最高不超过持卡人信用额度的30%。一般跨行需要给银行3%的手续费,另外每天要支付银行万分之五的利息,本行一般需要给银行1%的手续费,另外每天要支付银行万分之五的利息。

  二、持卡人与商家或某些“贷款公司”、“中介公司”合作,持卡人通过付给商家手续费来获取套现。一般是利用商家的POS机进行虚假交易,将信用卡上的金额划走,商家或“贷款公司”、“中介公司”则当场付现(付给持卡人现金),看当地行情,一般是1%,一万元100元,刷的金额多了0.8%,可以讨价还价。


  三、个人手刷POS机。这个操作比较简单,网上手刷POS机都有卖,手续费一般在0.6%-0.7%。

  四、二维码远程套现。只要信用卡绑定微信或者支付宝,扫一扫商家推荐的二维码就能输入套现金额,绑定卡片并支付,对方会在随后将资金打回持卡人其他银行账户。其实自己可以制作自己收款二维码,一些APP如乐刷,瑞刷,扫呗支付等可以自动生成自己收款二维码,这样用信用卡绑定微信或支付宝就可以直接把钱付到自己的银行卡里,费率一般在0.35%-0.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