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设置及修改建行信用卡交易密码

如何设置及修改建行信用卡交易密码

      

  如何设置及修改建行信用卡交易密码?

  一、建设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设置

  建设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就是取现或者刷卡消费的时候验证交易的密码。

  建设银行提供多种设置方式:

  1.网点:携带有效证件及信用卡至建设银行任一网点办理。

  2.客服热线:使用预留银行手机号码拨打客服热线400-820-0588,根据提示选择"开卡及密码服务"菜单。

  温馨提醒:

  1.如修改卡片交易密码,可直接通过我行ATM机办理。

  2.为了确保您资金的安全,建议您不要使用简单的数字、生日或电话等作为您的密码。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修改

  您通过建设银行网点、网银(盾)、客服热线开卡的同时,即可设置交易密码:

  1.如您修改卡片交易密码,可直接通过我行ATM机办理。

  2.如您遗忘交易密码,可携带有效证件及信用卡至建设银行任一网点办理密码重置。

  温馨提醒:为了确保您资金的安全,设置密码不要使用简单的数字、生日或电话号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