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购买理财产品划算吗

信用卡购买理财产品划算吗

      

  信用卡购买理财产品划算吗?  

  从可操作性来看,可以用信用卡购买理财产品。但是很可能不划算。

  1、信用卡的利息

  信用卡虽然有免息期,但是很多人其实无法做到及时归还,有时还会忘记卡债。尤其是买理财产品,理财产品的期限一般比信用卡免息期长。意味着信用卡买了理财产品,一定会背上利息。

  2、理财产品收益

  理财产品收益一般不固定,现在多数理财产品是非保本浮动收益的,包括银行理财也是这样。那就意味着买了理财,有可能没有收益还赔本。


  3、信用卡欠账利率和理财收益率

  信用卡过了免息期,按照日利率来罚息,利率一般比照银行贷款利率。而很多相对安全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预期是比照1年期存款利率的。信用卡买银行理财、货币基金不划算。

  如果买的是预期高收益产品,那意味着高风险。有可能收益率达不到预期,还有可能亏本。所以信用卡买高风险理财风险更高。运气好,理财产品高收益率真的实现了,有点赚头。运气不好,收益实现不了,亏更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