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农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农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农行信用卡积分有用吗?农行信用卡积分有何用处?下面,来看看农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农行信用卡积分奖励计划是中国农业银行为回馈广大持卡人而推出的奖励活动。持卡人刷卡消费即可累计积分(我行规定不予计算积分的消费除外),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类礼品、服务、年费,进行商户积分消费,参与积分抽奖活动等。


  农行信用卡有积分吗

  农行信用卡有积分吗?农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样?下面,来看看农行信用卡有积分吗:

  一般情况下,只要使用农行信用卡,都是可以积分的。持农行信用卡进行的有效消费均可累计积分,但根据农行规定不予计算积分的项目除外,如预借现金、通过金手指产品完成的交易,是没有积分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