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怎么快速获得

信用卡积分怎么快速获得

      

  信用卡积分怎么快速获得?

  1.选卡是关键

  有些卡友信用卡不经常用或不刷大额,攒积分非常困难,一般积分兑换需要大量积分,还没攒够,之前的积分就过期了,这让人很头疼。所以选择信用卡是关键,在办理信用卡时尽量选择积分永久有效的信用卡,积分没有有效期,所以想攒到什么时候使用都可以。

  另外,选卡时,可以根据自己的用卡习惯,选择主题卡,比如航空卡、购物卡等,结合这种主题卡的积分规则来消费,有的信用卡在百货、餐饮类商户积分翻倍,有的则在旅游、娱乐类商户积分翻倍。这样能有效的将信用卡积分利用起来。

  2.积极参加银行活动

  银行经常针对信用卡推出一些活动,要经常关注并积极参加,什么绑定微信送积分、刷卡送积分等优惠活动,不要小看这类活动,经常参加不仅能优惠用卡还能让积分正常迅速,这样想兑换什么都轻而易举了。另外,很多信用卡会在固定时间推出积分翻倍活动,比如持卡人生日当月,刷卡享3倍积分等。

  3.与家人一起使用信用卡

  积分一般都是通过消费累计的,所以想要积分增长快就尽量多刷卡,但有时候一个人消费不了那么多,就可以把信用卡和自己的家人或者比较信赖的朋友一起使用,也可以办理附属卡,将附属卡分积分转到主卡上,主附卡同时刷卡,积分就会增持长很快。

  4.帮人刷卡

  信用卡使用越频繁,积分增长越快,有时候银行还会推出对经常使用的信用卡赠送积分的活动,所以平时也可以帮朋友刷卡,这也是信用卡套现的方式之一,帮助别人刷卡,自己也可以从中获得积分。

  5.尽量不要刷爆

  并不是信用卡刷越多越有利于积分的正常,资深卡友表示,一般每月消费信用卡总额度的75%最有利于积分的增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