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境外消费

信用卡境外消费

      

  信用卡境外消费提额

  在银行贡献度上来排序的话,外币消费>高费率境内消费>混合费率消费>中低费率消费>封顶机消费。其中外币消费又分两类:境外落地外币消费和境外网络电子消费。落地外币消费贡献度>网络外币消费。也就是说,在所有的消费模式里,境外落地真实消费是银行贡献度最大的一种模式!而且境外落地消费对于个人资质的包装,更是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道理很简单,在目前的中国国内,能够有能力走出国门的一群人,肯定是属于收入水平较高的一小撮人,也就是银行的优质客户群体。这是一个非常简明的判定标准。而银行不可能跟着每个持卡人去观察他的生活,那么就只能从账单上来体现,你的卡在境外落地消费了,那么也就意味着你在银行眼里已经是出国了。


  信用卡境外消费手续费

  1.持卡人境外刷卡消费支付的账单中,刷卡费用一般在3%至4%之间,其中visa或MasterCard等国际卡组织向发卡行收取国际交易费,为每笔交易的1%到1.5%,虽说是向银行收取,这笔费用实际上是由刷卡人承担的;另外就是各银行收取手续费或是兑换费,在1%到2%之间。

  2.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境外刷卡手续费为1.5%,如建行、中行、招行、兴业、广发等收取费用均为1.5%,光大1.7%,而深发展和交行同为1.75%,浦发银行执行2%的标准。

  3.如果是银联单币种信用卡,或是具有银联和VISA(或万事达)双标识双币种信用卡,在境外刷卡消费,走银联线路,不会有手续费。

上一篇:信用卡激活 下一篇:信用卡解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