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有哪些

  一、网上激活

  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选择左侧“信用卡申请”栏目下方的“卡片激活”功能,进入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页面后,根据提示输入您的证件号码、信用卡号码等信息后,即可激活您的信用卡。

  注:网上激活信用卡适用范围:

  1、非电话营销、网络营销、交保证金的新发卡;

  2、毁损及挂失补发卡、到期换卡、卡转卡;

  3、主卡已激活的真情虚拟卡;


  二、客服电话激活

  您可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08),输入身份证号进行身份验证后,按“3”选择申请进度查询、开通卡及密码服务功能,再按“2”选择卡片开通及解锁功能,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激活您的广发银行信用卡。

  三、短信激活

  编辑手机短信:KTK+卡号末四位+证件号末四位+卡片背面签名栏末三位数3(例:KTK88881111222),发送至95508,即可激活您的广发银行信用卡。

  四、营业网点激活

  除了网上激活、客服电话激活、短信激活方法外,您还可以带上身份证及卡片,到附近的广发银行营业网点,让工作人员帮您激活卡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