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信用卡金卡排行榜

2019信用卡金卡排行榜

      

  2019信用卡金卡排行榜

  1、交通银行标准信用卡金卡

  交行的标准信用卡金卡可谓是优惠礼遇广受卡友们好评,因此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摘得桂冠了。交行标准金卡不仅有超市、加油全年返现5%的优惠活动,还款免息期更是长达56天,首年年费全免而且下卡速度极快,最快当天即可下卡。

  2、中信银联标准IC信用卡金卡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金卡在2017信用卡金卡排行上也是榜上有名,其不仅有9分享兑星巴克咖啡活动,刷卡还能赠送双倍积分,其中积分可兑多种礼品并且可以冲抵次年年费。

  3、平安银行标准信用卡金卡

  平安银行的信用卡金卡一向以各类保险权益的丰厚取胜,因此也是备受卡友们青睐。这张信用卡金卡不仅赠送高额燃气意外保险、全方位交通意外保险,还附带 72小时最长失卡保障,让持卡人感觉自己的安全系数瞬间上涨到爆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