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需要的资料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需要携带本人带身份证,确认函(随信用卡寄送给你),还有信用卡去银行 “面签”就可以了。毕竟主要目的是为了证明申请人的身份,所以有能证明身份的身份证就可以了。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流程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基本上就是形式审查, 一审才是实质审查。央行规定的,信用卡一定要有银行的人当面审查,二则确认是不是本人申请,会不会别人盗用资料申请。所以一定要本人带身份证。

  所以一般面签流程就是本人前往指定的光大银行网点,出示携带的证明资料,工作人员会询问一些相关的情况,基本上都能够通过面签。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的原因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主要针对一些网上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因为这一类申请人只要提供部分申请人信息即可,银行无法确认申请人就是申请人本人,因此就需要面签。

  所以面签的目的就是为了确认申请人身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