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绑定信用卡能干嘛

微信绑定信用卡能干嘛

      

  微信绑定信用卡能干嘛

  1.微信绑定了银行储蓄卡或信用卡就代表你获得了免费的短信通知服务。

  要知道很多银行对此都是要收费的。如果您可能实时知道自己资金的动向,就相当于获得了全视资金变动的功能。目前只有招商、广发和建行银行才有免费的短信通知服务,因此绑定微信的储蓄卡还是非常划算的。

  2.每一笔支出都将告知

  如果您使用微信支付功能的话,多微小的钱,都会告知你,哪怕您只花了一分钱。并且微信特有的零钱明细功能也可以让您实时知道自己最近的钱都花在了哪里,一共花了多少钱。有助于您规划自己的理财方案。


  3.能够查询提额标准

  微信绑定各大信用卡官方微信账号的另外一个好处是,查一下自己已经刷了多少钱,还能刷多少钱,哪一天是还款日,要还款多少钱。还能够快捷地申请提高额度,想调多高就可以申请多高,比亲自去银行跑一趟申请要便利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