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

建行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

      

  建行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如何关注绑定

  1.如何关注:登录微信客户端,选择“添加朋友”—“公众号”,输入“建设银行”等关键字,可搜索到微信认证的“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微信号CCB_elutong),点击“关注”即可,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名片分享等方式关注。

  2.如何绑定:持有建行活期储蓄账户或信用卡的用户,对建行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绑定”,或点击“账户查询”、“账户查询/还款”等菜单,验证活期储蓄账户信息或信用卡客户身份,即可将微信号与建行储蓄账户或本人名下所有建行信用卡进行绑定。


  建行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有哪些服务

  1.额度查询:已关注建行微信公众号并绑定建行信用卡的用户,点击微信菜单的“信用卡”—“额度查询”,或者通过对话模式输入“额度”等信息,即可获取信用卡首选账户的可用额度、信用卡额度和当前余额等信息;

  2.账单查询:点击微信菜单的“信用卡”—“账单查询/还款”,或者通过对话模式输入“账单查询”等信息,即可获取信用卡首选账户的最近一期各币种的账单信息;

  3.账单明细查询:点击微信菜单的“信用卡”—“账单查询/还款”,回复序号查询账单明细,即可查询您名下任一信用卡的最近6期账单明细;

  4.积分查询:点击微信菜单的“信用卡”—“更多服务”—“积分查询”或者通过对话模式输入“积分查询”等信息,即可获取信用卡首选账户的积分信息。

  5.信用卡还款:已关注建行微信公众号且绑定建行信用卡的用户点击微信菜单的“信用卡”—“账单查询/还款”,或通过对话模式输入“信用卡还款”,根据提示办理还款。

  6.信用卡分期:已关注建行微信公众号且绑定建行信用卡的用户点击微信菜单的“信用卡”—“账单分期”或者通过对话模式输入“账单分期”,根据提示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

  7.消费提醒:已关注建行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信用卡的用户,只要您绑定的信用卡发生外币或人民币500元以上的消费(包括人民币消费、外币消费、取现、预授权、分期付款等),银行会第一时间将您的消费微信通知发送至您绑定的微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