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损坏要如何补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损坏要如何补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损坏要如何补卡

  如您的卡片发生损坏,您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或致电农业银行客服24小时服务专线:40066-95599 或 021-61195599 办理换卡业务。办理时,须将破损的卡片交还给农业银行。农业银行会及时将新卡邮寄或发送给您,换卡工本费将从您的账户中自动扣收。

  办理银行卡补办首先要把丢失的银行卡号提供给银行,银行卡办理挂失补办需要携带持卡人的身份证,除了持卡人的身份证以为持卡本人也要到场;办理银行卡补办还需要银行卡的申请书,最后就是缴纳办理银行卡挂失补办需要的补卡费用。


  农业银行信用卡损坏补卡手续费

  农业银行信用卡损坏补卡需要从您的账户中支付20元的卡片工本费(彩照卡或IC卡50元/卡),农业银行会将新卡邮寄给您。如您希望以最快的速度领到新卡,可以申请通过EMS快递的方式寄送卡片,快递业务需要收取从您的账户中支付每次20元的紧急处理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