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

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

      

  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如何开通

  一、申请开通贷记卡网银K宝支付流程

  开通方式有以下两个途径:

  1、您可以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 > 信用卡登记页签下,将您需要开通的信用卡进行登录,然后在信用卡 > 支付管理 > 网上支付管理 > 页签下,根据提示,输入卡片验证码、有效期,选择(开通/关闭)贷记卡人民币网上支付功能。

  2、您也可以带着您的身份证件、贷记卡以及K宝到农业银行网点开通贷记卡网上支付功能。

  二、申请开通贷记卡快捷支付(手机验证支付)流程

  目前农业银行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银联在线支付以及农业银行网银K码支付等手机验证支付,此类支持无需购买证书硬件,也无需网点开通,一般情况下,在支付页面直接勾选协议开通使用。


  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多少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功能网上支付额度限制

  申请开通贷记卡快捷支付(手机验证支付)的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额度限制为:单笔最高额度为1000元,日累计支付额度为3000元。

  目前农业银行信用卡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银联在线支付以及农业银行网银K码支付等手机验证支付,此类支持无需购买证书硬件,也无需网点开通,一般情况下,在支付页面直接勾选协议开通使用。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K宝用户网上支付额度限制

  申请开通贷记卡网银K宝支付的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额度限制为:

  一代K宝客户:单笔不超过50万,每日累积不超过100万;

  二代K宝客户:单笔不超过100万,每日累积不超过500万。

  备注:以上信用卡网上支付额度限制为农业银行规定的,持卡人还可以在此额度限制范围内,通过个人网银设置自己的网上支付额度限制范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