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流程:

  1.一般来讲,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卡片使用有效期为三年,在快要到期的前一个月左右,招行都会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提醒你更换信用卡事宜,并要求你确认收件地址。

  2.收件地址确认之后,招商银行将会主动把心的信用卡以挂号信的形式寄送。

  3.同时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会短信告知挂号信的编码,你可以在邮政官网查询信件的状态。

  4.邮递员派件或到指定点进行取卡,注意:需携带信用卡本人身份证件。

  5.收到新的信用卡之后,记到要到招行官网去进行激活。


  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激活方法:

  1.通过信用卡所在的银行柜台激活,需要本人出面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信用卡;

  2.打电话卡面上的信用卡服务电话激活;

  3.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在线激活。

上一篇:信用卡有效期 下一篇:信用卡买房设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