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流程:

  ① 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发现信用卡即将到期,可以直接拨打信用卡中心电话,告知信用卡需更换;

  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接到持卡人的申请会为您补卡;

  ③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收取工本费,一般是五十元;

  ④ 持卡人拿到新的信用卡后重新激活即可使用;

  ⑤ 换卡后原卡一切账务、功能自动迁移进入新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需要激活吗?

  信用卡到期换卡之后,新卡需要激活才能使用。而随着新卡激活,旧卡随之失效,原卡内的积分、欠款以及溢缴款等都会自动转入新卡,在此过程中,如果持卡人发现任何异常,应立即致电发卡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进行核实。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新卡激活后,原卡已不能继续使用,但原卡中保留了持卡人的个人信息,因此,对于已失效的信用卡,持卡人应妥善保管,或将卡片背面的磁条剪断,以确保安全。

  中信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注意事项:

  1、在持卡人信用卡到期之前一个月左右,中信银行会将更新的卡片寄往您的账单地址,如您的账单地址更新,请及时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更新。

  2、如果不出意外,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卡片到达有效期前两周内(最后一周内)收到更新的卡片,如果此时您还未收到更新的卡片,请您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了解详情。

  3、持卡人收到银行邮寄的新卡之后,旧卡仍可使用直到有效期满,但如果您收到更新卡片并激活了卡片,从激活卡片的那一刻起,更新卡片将取代旧卡片,旧卡片将不能使用。

  4、信用卡到期换卡的话卡号不变,同时原有的各项功能和服务不受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