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方法:

  每张中国银行信用卡卡面都凸印有该卡的有效期,请留意您持有的信用卡有效期。如您在有效期后无需更换新卡,请于有效期前的规定时间内通知我们,否则将视同为您愿意继续用卡并支付年费,我们将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为您制作新卡并寄送给您。

  收到新卡后,请立即在卡片背面的签名条内签名,之后完成开卡手续。旧卡请自行销毁。

  如您因故无法在有效期接收新卡从而需要提前换卡,请致电我行客服热线,我们将核实您的身份并尽快办理相关审核,核准后新卡将随后寄送。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规定:

  信用卡卡片的有效期一般为五年,但不同的信用卡产品有效期不同,过期卡片自动失效。若持卡人在信用卡有效期届满后不继续使用信用卡,应提前50天以书面方式或双方认可的其他方式通知银行,否则银行视同持卡人继续使用信用卡,将为您更换新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注意事项:

  1、信用卡换卡后需要重新激活,领到新卡之后可以直接在银行网点开通或者登录银行官网开卡,如果不激活是没有办法使用的。激活流程跟旧卡激活流程一致。

  2、信用卡换卡后卡号会改变,所以之前在支付宝等其他网站绑定的账号需要重新设定才能够继续使用,同时你也要确定你的新卡是否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要先开通才可以用信用卡进行网上购物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