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要利息吗

信用卡要利息吗

      

  刷信用卡要利息吗?信用卡要收取利息吗?下面,来看看刷信用卡要利息吗:

  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刷卡消费是不计收利息的,基本上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的长短首先看发卡银行对最后还款日的规定,其次看持卡人的消费时间,通常是最低20天,最高50天。


  信用卡利息如何计算?信用卡利息可以计算吗?下面,来看看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例:一张10000额度的信用卡,该卡账单日为每月10号,最后还款日为每月的30号。持卡人在11月1日刷卡消费10000人民币,11月10日出账单,最低还款金额为消费总额的10%——1000元:该持卡人如果在11月30号前存入10000元进行全额还款,是没有任何利息和滞纳金的产生。

  持卡人选择最低还款,即在10号以后,30号以前只往信用卡里存入1000元,就会产生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其计算方法为:10000(上月消费)乘以40(记账日至当前账单日的天数)乘以0.0005(利息)=2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