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无卡取现

信用卡无卡取现

      

  信用卡可以无卡取现吗?

  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以及中国工商银行这3家银行,都是实行提前预约无卡取现,而只有南京银行1家银行实行的是即时无卡取现、而无需提前预约。

  无卡取现功能的逐步推广,标志着电子银行业的进一步发展,通过这个功能,可以实现银行卡、与自助银行的硬件隔离,避免产生被复制的风险!由于预约号是自己设置的,类似于动态密码,仅限使用一次,在使用之后,即使被他人获取,也没有任何作用;取款密码如果被他人获取,但是没有磁条信息,也无济于事。


  如何用信用卡无卡取现?

  1.手机银行预约取现

  通过手机银行预约,你只要在自己的手机上操作一番,即可实现“无卡取款”。目前,中行、工行、交行、建行、招行、浦发、上行等不少银行均已推出了这项业务,普及面较广。

  操作:先行开通手机银行,并在移动设备上下载相关银行的APP。

  以工行无卡取现为例。

  登录工行手机银行APP后,选择“预约取现”功能,并根据提示预留“预约码”、确定取款的有效时间,输入取现金额和指定取款账户,并通过口令卡进行身份认证。预约成功后,手机上就收到一条临时密码短信,在ATM操作界面选择“手机预约取款”,并输入手机号、预约码、密码等信息,即可取现。

  2.微信预约取现

  与手机银行预约取款类似,相关操作也可在微信上进行。只要关注相关银行微信服务号,并绑定储蓄卡即可。建行、上行、浦发等银行均有这项服务。

  操作:用户可在微信服务号中,轻松找到“无卡取款”,根据提示输入取款金额等信息后,取款授权码等信息同样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银行卡关联手机号上。

  3.二维码预约取现

  无卡取款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来实现,这项功能也是通过部分银行的手机实现。

  操作:交行手机银行,可进行“二维码取款”预约,之后用户需在ATM机上选择“二维码取款”,并用手机银行进入金融服务,然后选择二维码取款并扫码,最后输入相应交易信息即可。

  4.网银预约取现

  在网银上为自己预约一笔“无卡取款”的金额,是另一种方式。网银预约取款可以在预约时间内,到任何一个所预约银行的ATM机上,凭借相关信息和验证码进行取款。如果超过预约的时间没有取走预约资金的话,系统会将金额自动返还银行账户,同时用户也可随时取消预约资金。不过,通常登录网银需要安装一定的插件,因而不能直接在移动设备上操作,而是要在出门前提前在PC上完成。

  操作:以中国银行个人网银为例,进入主页后,进入转账汇款--ATM无卡取款,并填写取款金额(必须是整百的金额)。随后,用户需要预留取款密码(该密码是个一次性的密码,仅用于此次无卡取现)。

  点击获取手机交易码,并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后即完成预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