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销户

工行信用卡销户

      

  工行信用卡销户流程

  一、销卡第一步:收卡

  (1)对于一般磁条卡,可以致电95588电话销卡,此时客服操作的业务代码是1507,卡片状态会变为“已收卡”,卡片可以自行剪卡或保留。或者去任意网点销卡,唯一不同是柜员会收回卡片。

  (2)对于带电子现金的芯片卡,无法通过95588电话销卡,必须携带卡片去网点做收卡处理,业务代码同样是1507,必须是由带钱箱权限的柜员进行操作。卡片状态变为“已收卡”,卡片由柜员收回。

  二、销卡第二步:销户

  工行与其他银行不同的是,这张卡并没有真正意义上被销掉,而是要等一年之后才会执行销户操作。对于那些对信报有洁癖的人来说,这是让人抓狂的事情。

  如何才能像其他银行那样真正的完成销卡呢?其实,我们只需要在收卡一个月后,去任意网点做一个简单的业务即可:3105 牡丹卡销户。卡片状态成为“作废卡”,也就完成了真正意义的销卡,下个月信报上即可体现出来。


  工行信用卡异地销户

  但申请信用卡销户,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贷记卡、准贷记卡还清透支本息后,账户下所有卡片(含主卡和副卡)均满足下列情况之一,可以申请销户:

  1.卡片过期已满30天,不办理更换新卡手续的;

  2.挂失后满30天,账户中没有其他卡,且不换领新卡的;

  3.牡丹卡被列入止付名单超过30天的;

  4.发卡机构已收回牡丹卡30天的;

  5.持卡人要求销户或保证人撤销担保,且全部卡片已交回30天的。

  另外,您也可以通过电话银行(95588-1-6)申请销户、销卡。电话银行受理客户销户业务申请的标准是:账户主卡客户提出申请,且扣除其账户下所有卡片应收的年费后,账户余额为零或客户明确表示放弃账户剩余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