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异地跨行还款要收手续费吗

招行信用卡异地跨行还款要收手续费吗

      

  跟其他银行一样,招商银行信用卡异地跨行取款要收取手续费,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要不要手续费呢?跨行还款的手续费是汇出行收取,一般是所汇金额的1%,招行信用卡作为收款方,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招商银行信用卡跨行取款手续费:
  招商银行信用卡跨行取款除了会从取款当天开始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外通常还会收取一笔信用卡跨行取款手续费目前招商银行信用卡跨行取款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最低10元。
  跨行还款的手续费是汇出行收取,一般是所汇金额的1%,招行信用卡作为收款方,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招行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收取标准:
  招行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是2元/每笔+取款金额的0.5%。
  据了解,招行调整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主要考虑到两个方面:一是银行付出的成本;二是收费标准提高后,引导持卡客户尽量使用招行ATM机设备。
  如果你对招行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有疑问,可以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电话95555详细咨询。

  招行跨行还款手续费收取标准:
  跨行还款的手续费是汇出行收取,一般是所汇金额的1%,招行信用卡作为收款方,是不收取手续费的。您可以通过网络还款,没有手续费的。可以在ATM机上还款。

  从文中我们知道:招行信用卡异地跨行取款和还款都要收取手续费,但手续费利率并不高,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