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算利息

交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算利息

      

  交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算利息?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消费符合一定条件时,可通过本行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或致电卡片背面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办理"想分就分"分期业务。那么交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呢。

  直奔主题,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对于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来说,是不用分期付款支付利息的,需要支付的只有是按照你分期额数而定的手续费而已。

  交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方法:

  不论在哪购买的商品,只要超过1500元,Y-POWER卡超过500元,即可向交行提出分期。不过,分期的商品一定要在交行信用卡额度之后,如果不在额度之内是不能进行分期的。

  交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在刷卡之后的两天至最后还款日之前的三天要拨打800988-88881910向客服申请分期。

  可分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

  分期费率如下:消费交易金额达人民币500元(含)以上每月手续费仅为0.72%;

  达人民币6,500元(含)以上每月手续费仅为0.70%;

  达人民币12,500元(含)以上每月手续费仅为0.68%;

  咱们可以对比一下其他银行的,因为分期每期每家银行期数之间的费率也不一样,无法都比较,咱们只能先选择6期的做比较。

  目前工行、农行、建行、中行、邮政银行和广发银行分期付款的手续费费率最低,都是0.6%;兴业银行0.65%,中信银行0.66%,民生银行0.7%,交通银行0.72%,招商银行0.75%,光大银行0.76%,平安银行0.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