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还不上会怎样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还不上会怎样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还不上会怎样?有什么影响?不少卡友想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但是对一些相关常识比如信用卡还款并不了解,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平安银行还款方面的知识。
  万一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期限来临时,持卡人手中却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平安银行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呢?
  如果当期不方便全额还款,可以按照账单先还入最低还款额。还入最低还款额是不会影响信用记录,不收取滞纳金,但是账单内的消费都要收取利息。
  也可以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申请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当期账单仅需偿还未分期金额,分期首期金额和手续费计入下期账单,等于延后还款了。

  小编建议大家请信用卡还不上的要抓紧还清,因为没有还清有两个坏处。

  1、费用,没有还清需要交纳滞纳金和利息。
  2、不良记录,逾期60天的还款将会记录在征信中,逾期90天的还款将会作为不良记录记录在征信中,影响5年内的贷款及信用卡办理。
  如果,您选择最低还款额偿还信用卡账款,则每月无需一次付清全部款项,只需支付最低还款额部分,这样既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又能减轻一次性还款压力,是您弹性理财的上佳选择。
  如果您首月还款金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额,次月最低还款额将自动由10%降低为5%,更大限度地帮助您个人理财。若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方式,当期账单中的全部消费不享受免息待遇。

  以上就是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的相关说明,大家在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出现还不上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