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_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_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光大怎么提高额度?这是很多光大信用卡用户在透支消费时都会想到的问题,光大信用卡提高额度有哪些技巧呢?在此,我为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光大信用卡特点:

  A、光大优势

  1、分期方便灵活

  2、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

  3、免费短信交易提醒

  4、消费安全,积分活动比较多

  B、光大劣势

  1、普及面比较小

  2、提现手续费高

  3、网点较少

  4、分期需要一次性支付分期手续费

  提额的通用方法

  1.消费金额靠数量取胜,半年内消费总额在额度的60%以上。

  2.消费次数以多为佳,每月10笔以上,超过20笔

  3.消费商户多元化,如在商场、超市等,让刷卡地方超过10种。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的操作越少越好。

  5.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这点一定要牢记啊,很多人反映说提额难,就是不注意这些细节问题。

  套路提额法

  1.先调临时额度

  3个月可以调一次临时额度,成功提额后,使用一部分临时额度,45天后急速申请调临时额度,反复3次即可调一次固定额度。

  2.避开分期业

  想做一名优质客户,让光大银行给你提额,就要坚持全额还款。记住,坚决不要操作分期业务。

  3.禁止取现操作

  假使你再穷,再想借用现金,你也不要选择ATM取现操作,取现会影响你提额的进度。

  4.关联还款

  先办一张光大银行的借记卡,并与信用卡关联还款。向银行证明你有换狂的实力和主动性。

  5.假意“销卡”

  用卡半年以上还不提额,可以小小的call一下银行。表示用卡这么久还不给提额,不想再用卡了,决定销卡,没准银行为了挽留你,给你提额。

  光大银行语音自助提额方法:

  1、拨打95595光大客服电话,根据提示按键2,输入个人身份证号+#

  2、输入自己的卡号后4位,根据语音提示选择按键1

  3、输入交易密码,永久额度按键1,临时额度按键2,选择你想申请的额度,语音会自动给你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