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三无人员顺利下卡高额信用卡

干货:三无人员顺利下卡高额信用卡

      

  什么是三无人员?

  就是无房、无车、无资产、还有在银行无征信的人。

  这类人下高额信用卡的机率是多少?

  机率很小。一般来说,4大国有银行,也就是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会批普卡,好点是金卡,或者根本不批给你。商业银行如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可能会批金卡或小白金,额度方面就别想了。

  可是,凡事总有例外啊。

  三无人员想要办张高额信用卡并不是不可能,只是要用一些技巧。

中国银行唯品会蝴蝶信用卡

  技巧一:

  当银行正在加大下卡率也就是俗称银行放水的时候,基本上每家放水时,都是需要抢占市场份额。因为信用卡业务在全国并没有普及,会办信用卡的新户不会有太大增长。因此为了业绩,银行通常会放水。

  所以你平时可以多关注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一般有什么新的信用卡讯息,微信方面都是最及时的。

建行车卡

  技巧二:

  最好找一家离你所在地较近的银行。因为后续的激活面签等流程,都需要本人亲自到场。如果你居住在小县城,然后又申请了汇丰银行信用卡,先不说成功与否,就是去一趟香港也不容易,并没办法说走就走不是?

  所以考虑到网点的问题,居住在小县城的盆友还是选择国有四大行。如果是在一二线城市,那选择范围就大很多,因为不少商业银行的网点,比如建设银行,也达到了遍布的程度。

新聪明卡.

  技巧三:

  银行审核你的资质时,有很重要的参考条件,就是你的工作状况。如果你在申卡表单里填写的工作单位是国企、央企、世界500强、事业单位,职位是经理、经纪人、地区总经销商、执行校长、公务员、高级教师等等,那基本上就下卡不愁了,银行总是无法拒绝这类人,而且还会给你充足的额度。

  这时问题就来了,自己不是上述情况的任何一种?紧紧抱住委屈的自己…..别愁,利用所有你能利用的关系,主要是通过电话检验这一关,完全不用其余的证明。

平安运通百夫长

  技巧四:

  高考改变命运,同样也能改变你的信用卡之路。考上985、211大学不仅意味着人生的高起点,还能得到一张高校校友认同信用卡。这种类型的信用卡必须该校学生和大学老师才能申请。基本上985/211大学都和银行信用卡部有合作关系,这类卡的象征意义也不用我多加说明吧?

kindle交行优逸白金卡

  技巧五:

  那就是在银行存钱证明资产了。什么?都说了是三无了,哪来的钱啊!

  我想,大家平时应该都借过钱吧?没车没房不要紧,没资产可以找亲戚朋友借啊。一人借一点,凑起来也有好几万,然后去工行或中行买理财(因为工行最看重个人资产,而中行会将有资产作为加分项)。理财产品的选择要注意,保本为上。当你买够3个月,银行自然会相信你有这个资产能力。当理财买入半个月之后,你去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银行会让你填申请表。

  当然,不是你动动嘴皮子,亲朋好友就会借钱给你。你可以承诺还点利息给他们,也就是理财到期后,你一分钱的利息也不要,将理财本金和利息全部还给他们,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

交行魔都优逸白

  技巧六:

  很多人都选择网上申请信用卡,但是额度总体看来,并不如柜台申请高。其实柜台申请也不见得你就能申请大额度卡,因为你三无嘛。

  当你向银行递交个人资料后,银行内部员工会用电脑帮你填一张表,如果你真的是三无,那填的结果可想而知,也就那么回事。可是,如果你在银行有人脉,那结果就大不相同了。

新户优惠

  当然,人脉并非人人都有。这时候怎么办呢?

  你在银行填完表48小时之后,再去银行说你想知道申卡进度,或者说你想补递资料,总之找一个像样的借口,要到那张员工帮你填的表,然后迅速记下上面一排营销代码。这排数字往往都是该行理财经理或信用卡部经理专用的。到了这一步,几乎可以说大功告成了。

  你要马上回家网申,网申有一项银行推荐人工号/营销代码可选填,这时你就可以把你记下的那排数字填进去。

  这里有两点要注意:

  网上填表内容也要和柜台填表内容一致,否则银行会认为你有欺骗行为。

  实体和网上两方面同时申请,不会变成黑户。前提是,你在本行有一定资产,能给银行赚钱。

  上面介绍的基本都是特殊情况,效果也都挺不错的。但是,三无人员最好只是某一时期的身份,往后可以花时间提升资质,这才是成功下卡的根本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