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门办理信用卡收到卡不想用怎么办

上门办理信用卡收到卡不想用怎么办

      

  上门办理信用卡收到卡不想用怎么办?现阶段很多银行为了提高效绩,让业务员上面办理信用卡,让办理人有点不放心使用,导致收到卡不想使用,那怎么处理这张不想使用信用卡呢,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


  1、到对应的银行注销掉信用卡。


  2、通过联系客服了解这张信用卡是否能正常使用,再考虑用还是不用。


  3、了解该信用卡是否需要收费,不需要刻意直接放着不用,需要收费就到对应银行进行处理。


  在办卡的过程中会填写很多个人资料,小编在这提醒大家办卡就到银行进行办理,小心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