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将推全国性NFC手机支付

浦发银行将推全国性NFC手机支付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新型的支付产品是基于方便消费的理念,将银行卡完整地空中植入手机SIM卡,用户只需挥动手机就可完成消费。该行成为实现诸多空中服务的移动金融领先银行。


 

NFC手机支付融入生活各个方便,如在地铁的自动售货机前,将手机贴近刷卡器,即能吐出饮料;在出租车上,轻挥手机即可支付车费;只要有手机就能自助完成充值、查询等众多金融应用。

 

浦发银行这一设计概念,成为国内首家且唯一的一家,自引入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以来,浦发银行明显加快了手机支付领域布局速度,先后推出了手机贴片卡、全终端手机和NFC-SWP手机。战略合作两年来,该行已经悄然完成手机支付市场布局,市场先发优势逐步显现。浦发银行的手机支付用户和支持手机支付ATM居国内第一位,手机银行产品在独立第三方评比中居国内前三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