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说一说农行信用卡面签通过率那些事!

说一说农行信用卡面签通过率那些事!

      

  一好友私信我说:“农行给他发了面签短信,让他去面签,不知道农行信用卡面前通过率怎么样?”收到农行发来的面签短信怎么办?去不去面签?当然要去,不去面签卡片就不会审批下来。



  那么农业银行信用卡面签通过率怎么样呢?

  据了解,银行信用卡面签主要针对的是网络申请的信用卡,按照监管部门要求,网申信用卡需要申请人持身份证到银行亲笔签名,农业银行也是如此。众所周知,农行信用卡审批历来比较严格,所以在面签这关也不简单。据网友反馈,只要没工作的,去面签准会被拒。



  农行信用卡面签虽然有点难,但掌握了面签技巧,对提升通过率还是有用的。分享如下面签技巧:

  1、不要迟到

  个人信用好不好,从大层面来说,银行会从持卡人还款记录上判断,但日常个人行为习惯银行也会作为参考因素。而面签一定要准时,千万不能迟到,试想一下,如果连基本的时间概念都没有,银行会认为你是一个不守信用的人;

  2、资料要带齐全

  银行为什么会要求网申的申请人去面签,关键就是银行无法从网上所填写的资料中获取到更多的信息,无法全面的了解你。所以银行通知你去面签,一定要将证明资料准备齐全,除了本人身份证、领卡确认函外,尽量将工作证明文件及财力证明文件也带去;

  3、回答问题忌含糊不清

  银行面签主要就是为了确认申请人的身份,所以银行面前人员势必会询问一些个人信息,以确定是不是申请人本人;通常情况下,银行会问工作情况、日常收入来源、贷款记录等,面对这些提问,知道什么说什么,不要试图掩盖;含糊不清,反而会让银行产生怀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