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服了!原因竟然是...

中信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服了!原因竟然是...

      

  有不少小伙伴遇到过中信银行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的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中信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呢?又要如何解决中信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的状况?想要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小伙伴们不妨接着往下看哦。



  导致中信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的原因,你造吗?

  1. 信用卡消磁

  将中信信用卡长期放置在金属物体旁边,容易导致信用卡消磁,一旦信用卡消磁,持卡人就不能使用该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操作,这也是导致中信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的原因之一。

  2.逾期不还

  “尊敬的客户,由于您的卡片状态异常,我行已停止您的卡片使用,为保证您良好信用记录,请在还款日前结清全部透支款项,感谢您的支持!”一般中信银行发送了这条短信,代表了持卡人的中信信用卡被封卡或冻结了。持卡人使用中信信用卡期间多次逾期,甚至是逾期不还,在银行多次催账未果后,会采用将信用卡冻结的方式。

  3.非法套现

  持卡人在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期间,经常在非正常POS机上消费,有多次非法套现行为,银行一旦检测到持卡人的不良行为,会将中信信用卡冻结,以免出现更多的损失。这也是导致中信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的原因之一。



  知道了导致中信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原因,自然会有相应的解决办法:

  1.信用卡消磁导致卡片状态异常,建议持卡人尽快去银行网点申请补办,只需缴纳补办费即可。

  2.逾期导致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建议持卡人一次性还清信用卡卡账,还清后可以致电银行要求重新激活信用卡。

  3.套现导致信用卡卡片状态异常,建议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要求激活信用卡,且尽量不要有套现等不良行为,多在超市和商场等大型消费场所进行消费,可以改良持卡人的用卡环境。如果银行不允激活,可以直接销卡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