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额度有多少?年费怎么收取?

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额度有多少?年费怎么收取?

      

  虽然很多人都不知道东亚银行,但是因为东亚银行与携程旅行联合推出了一张白金信用卡,而且信用卡外观有种高档的气质,因此东亚银行声名大噪,所以很多人都想去申请一张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那么到底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额度有多少?年费怎么收取呢?



  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一般来讲,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是一张白金卡,所以按理来说额度最低应该在3万左右,但是就目前从网友经验分享来看,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最低额度是5千,但是大部分卡友额度还是在1万到4万之间,所以说,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额度在5千到5万之间。其实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额度有多少,关键还是要看你的个人资质情况,也就是说你越有钱,你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就越高。



  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

  东亚银行对于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有年费减免政策,只要你在开卡的45天之内激活和任意消费一笔,那么你就可以在信用卡有效期之内,享受免年费优惠。一般来讲信用卡有效期为五年,如果你想申请永久免年费的话,那么银行会在你信用卡到期之后给你补卡,如果是同一用户,同一卡种,那么免年费就会滚动延续。如果你终身持有这张信用卡,那么你就可以终身免年费。



  卡宝宝友情分享: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的权益有哪些?

  1、8折购买机票,10次免费国内安检通道;

  2、最高3000元机票返现;

  1、机票立减,境外WIFI免费租用,酒店立减;

  2、1元机场停车;

  3、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厅买一送一;

  4、航空意外险;

  5、用卡保障;

  6、全球指定商户购物优惠。

  总的来看东亚携程白金卡信用卡额度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消费需求,而且东亚携程白金卡是免年费的。所以这张卡还是值得入手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