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我两年没提额,还有办法吗?

我两年没提额,还有办法吗?

      

  提额是一个精细活,“慢工出细活”说的就是这种情况了。你可以佛系刷卡,不在意额度多少,时间到了顺理成章提额。这个持续时间绝对不会短,但是,who cares?又或者,你汲汲营营,每天致力于提额,却发现效果并不好,于是异常困惑。

  其实,如果真的想提额成功,需要有系统的方法,只要你能够按照方法去严格执行,那么提额就不是什么难事。

  1、致电客服提额

  不少人信用卡长时间不提额,甚至已经超过一年或者两年都没有提额的动静了。可是他们找不到解决的办法,在网上看各种各样提额的帖子。仍然没有解决。这时候那致电银行客服申请提额。

  但是致电银行客服提额也是个技术活,需要靠个人的话术能力。因为银行客服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申请提额的电话,所以她们专门制定了回答的话术。你问为什么还不提额,客服说你信用卡存在逾期,请尽快处理,一句话就把你堵住了。过了没多久,信用卡反而出现了降额。

  得不偿失了吧?如果自己信用卡使用不当,就不要往枪口上撞了。客服姐姐都很忙,你不去找她,她还不一定能想得起你。但你一通电话过去,不就提醒她查你征信了?

  如果你的谈判能力够强的话,就要通过和客服的交谈,让她帮你提交调额申请单。同样,在操作这个方法的时候,你要保证信用卡状态良好,没有出现过逾期,没有最低还款,没有分期,没有长期空卡的记录。

信用卡

  2、大额消费

  大额消费通常也适用于假期。因为假期是消费比较集中的时期,银行特别喜欢在这个时间段放水,也是看重持卡人能够在这个时间段增加信用卡的使用率。这时候,大额消费恰恰就能展现我们的消费能力。

  但是不要误解,认为只要大额消费之后就可以提额。做事情需要循序渐进,太过突兀的改变往往不是好事。大额消费是需要你在日常信用卡使用中都能保持的一种消费方式,也就是说,你日常的消费可以随着时间增长,逐渐平稳地习惯于大额消费,从而让银行认可你的消费能力。这就是促进提额的一种方法。

  相反,假如你日常使用信用卡时,每个月就十几笔的消费,而且额度就是三五百的,最多的时候才一两千。然后某次你一下去刷个四五千的大额,这已经超过了你日常用卡的习惯,属于特别情况。说不好听的,要是银行风控严格一点,那很容易被银行风控,甚至可能会降额。

  3、异地消费助提额

  异地消费是流传在卡友口中的一个方法,但是并没有扩大成为有效途径,这里其实有一个前提。异地消费是建立在你的信用卡用卡良好,没有逾期,不是经常空卡的情况,而且预留10%的额度也算是空卡。空卡自然是有问题的,预留10%为什么也有问题呢?这就像你每个月最低还款和一样,虽然是还了,可还是说明你资金有问题,不持有稳定的还款能力。

  所以,异地消费或者异地取现有助于提额,但是你要保证信用卡使用良好。另外,想要恢复信用卡良好的状态,你可以利用充刷的技术。信用卡到手,就不仅仅是刷卡工具,它更像是你个人的象征,因为,你的任何刷卡行为都会记录在征信,跟随你一生。

信用卡

  4、超限额度

  超限额度也没有形成口碑的方法流传,因为这个方法有点逼迫意味。所以虽然其也算是提额的一个黑科技,成功率也很高,但是这个方法却不宜经常使用,一年最多不超过两次。

  这里需要反其道而行,将信用卡的额度使用到剩余额度10%以下,几乎处于空卡的状态。然后去找高端奢侈品,娱乐会所,商场也可以。之后去刷高于卡内剩余额度的金额,造成刷卡失败,一般重复此操作两次可出临时额度,而有了临时额度就可以用临时转固定的方法。这样就是超限额度。如果有些银行本身就自带超限额度,那也没影响,出了超限额度继续刷超限,这样持续刷卡。

  同样,这个方法也有弊端。它需要你的信用卡状态很好,也就是不能出现逾期、平时经常刷小额等情况,出现空卡状态也只有在操作的当月出现。

  很多卡友之前肯定会疑惑,我的卡一直都是空卡,怎么就刷不出来超限额度呢?平白哪来这样的好事,你把卡刷空了,银行还给你提额?

  大家都想提高信用卡额度,不过一口吃不成大胖子,凡事都应该按部就班,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