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出现连续逾期能贷款吗

信用卡出现连续逾期能贷款吗

      

  信用卡出现连续逾期可以贷款吗?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贷款消费,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一下子拿出一大笔钱进行大件消费。一般说来,信用卡连续逾期去申请银行贷款时,经办行会查看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下面就此问题具体讲解一下。

  对于上述情况要具体分析了,按照大多数银行的规定,借款人在两年内不能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记录。所以,逾期情况不是严重的客户仍可获得银行贷款,不过贷款利率或将上浮。

  不过这也并不表示有严重逾期情况的客户就不能获得贷款了,除开银行以外,您可以寻找当地正规贷款公司办理贷款,相对银行来说,贷款公司的贷款门槛要低很多。但是选择贷款公司时一定要注意:没有拿到贷款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以免上当受骗。

  此外,需要提醒有信用卡逾期情况的持卡人:如果有信用卡逾期情况发生,最好及时还清欠款,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持续两年便可再次申请银行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