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成功下卡,有哪些比较容易申请的银行?

想成功下卡,有哪些比较容易申请的银行?

      

  不少卡友考虑到下卡难度,会有意识地关注,到底哪些银行下卡率很高,甚至达到秒批呢?因为选择一家网申、批卡成功率高的银行,就等于成功一半。

  一、选择发卡行

    (一)四大行

  国有四大行工行、农行、建行、中行财大气粗,办理网银比较容易,如果没有资产却想要申请四大行信用卡,额度 5000 起步。有资产的额度一般 2 万起步。下卡率相对其他10个行较低,额度不高,优惠活动少。如果不在意初始额度低,而且提额非常困难,仅考虑网点和往后下卡问题,持有一张四大行的卡绝对有利无害。

  根据过往申卡经验,中行的小黄人和赞卡极其容易下卡,大学生申卡毫无压力。如果不可以追求额度,可以慢慢养卡积累。

赞卡

  (二)其他商业银行

  商业银行之间竞争关系比较激烈,像招商、民生、平安、交通、浦发、广发、兴业等银行非常注重信用卡业务,活动很多。

  1、中信银行

  中信的信用卡最好申请,可以直接在网络上填写一个信用卡申请表格,之后会有银行的电话和短信提醒,让你拿着本人身份证到指定银行网点进行资料审核。如果有房车证明,还可以为你的信用卡提升额度。时间方面,信用卡从申请到下卡最快的一天,最慢的20天。审核资料也十分简单,甚至只要复印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完成面签。

  2、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办理信用卡也非常简单,如果嫌去网点麻烦,可以联系信用卡业务经理上门办理,门槛不高,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本人合照。下卡速度也是没得说,一般在20天左右就可以下卡。交行有很多主题联名卡,适合年轻的消费一族。

  3、招商银行

招行首页

  招商银行的young卡自推出以来,备受年轻人推崇,因为它的取现额度就是卡的额度,可以全部取现。招行还比较吃以卡办卡这一套,额度相对也会很高,同样的,如果有房产和车产则会有更高的额度。

  4、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办理信用卡更简单了,但是需要你本身持有一张信用卡,然后随机会给你发来信息,提示你办理成功与否和额度,简直不能更飞速。不过便捷的前提是,必须不能有不良记录。

  二、其他:推荐办卡

  这是银行预防坏账所采取的一种保险又高效的措施。因为近年银行的坏账也在持续增长,就跟民间借贷一样,所以银行发卡也逐渐谨慎。可是如果有担保人,银行完全可以查担保人信息作为依据,申请通过率会大一些。所有如果意向担保人推荐,建议推荐人选择持该行的信用卡时间长、额度高,或者本身是高收入者。其内在逻辑相当于“人以群分”,你的推荐人资质,能侧面反映你的资质状况。

  温馨小提示,在选择发卡的时候,也要结合自己的消费习惯,比如线下消费吃喝玩乐较多的,建议选择招行,因为招行周二、三会有活动;网购小达人选择中信 ,淘气卡带你飞;有车一族可以申请平安的车友卡或工行的中石联名卡,加油会有折扣......

  还有要注意申请次数。如果申请被拒,一定要过段时间再申请,一个月最多申请次数不能超过3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