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余额为负数

信用卡余额为负数

      

  信用卡余额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会遇到查询余额时查到负数的情况,有的人以为这是自己欠款了,其实不是,信用卡在自助设备上显示负数是表示您账户中多存的钱,显示的正数是您账户中的欠款。


  银行信用卡人士表示,这实际上是业内通行做法,持卡人未足额还款,差多少钱账单余额就会显示**元,若超额还款,多还部分则会以-**元显示。“负号代表信用卡账户上有余额,没负号则代表信用卡还有欠款没还清。

  信用卡多存的钱叫做溢缴款,建议不要着急取出,可用于下次还款或者直接消费掉,溢缴款取出大部分银行本地本行是免费的,但有部分银行是要收费的,具体以银行收费标准为依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